2016年02月02月 星期三 欢迎来到成都高职中专教育学会官网

您的当前位置: 教育教学 教学活动

成都市现代服务业职教集团“橙心橙意迎新年”移动电商及新零售实训汇报展示周正式启动

发表日期:2018-01-18

为加强成都市现代服务业职教集团、成都市城乡互动联盟兄弟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专业发展,提升学生专业技能,2018年1月10日,成都市礼仪职中市场营销专业、新津职中电子商务专业共同开展的“橙心橙意迎新年”移动电商及新型零售实训汇报展示周启动仪式在新津职高举行。新津职高校长邓志军,礼仪职中副校长张增权、外联处主任贾军、商经专业部主任文成忠,企业董事长李志清、总经理田华以及两校专业组长、骨干教师和32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新津职高副校长叶丰平主持。


启动仪式


1516602639153709.png

校内合影


新津职高校长邓志军在致辞中,回顾了职教集团在队伍建设、学生交流、专业建设、信息化提升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达了对礼仪职中师生的热烈欢迎,希望两校师生通过“做中学、学中做”形式,提升专业技能,巩固专业思想,增进情感交流。

礼仪职中副校长张增权在发言中提到“发展是永恒的主题”,作为现代服务业职教集团的成员学校,新津职高与礼仪职中更应该加强互动,深入开展交流活动,增进城乡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培养高素质的专业技能型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创共赢。

企业总经理田华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情况和生态农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感谢职教集团和两所合作学校为公司提供的营销平台,希望通过“互联网+”形式下的校企合作,实现企业发展,提升学生技能的双赢局面。




实训基地合影(一)


实训基地参观2.png

实训基地合影(二)


随后,新津职高校长邓志军与礼仪职中副校长张增权分别代表两校与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按照活动安排,全体人员赴该企业九莲山实训基地参观,同学们分组对预售产品“春见”进行现场拍摄,并积极讨论了后期的营销策划方案。

此次展示周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充分展现和提升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营销策划、专业拍摄、网络预售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增进两校之间的友好交流,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编辑:蒋汶君 刘高萍(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