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2月 星期三 欢迎来到成都高职中专教育学会官网

您的当前位置: 教育教学 教学活动

国家发改委社会司领导到汽车职校调研

发表日期:2018-04-18

    4月1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会同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开发银行及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四川省教育厅职成处、四川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处等有关部委组成的调研组到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调研。此次调研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以下简称《若干意见》),研究开展产教融合型城市、行业、企业建设试点有关工作。


QQ截图20180419200042.png


    调研组一行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徐辉的带领下,在成都市发改委社会发展处、成都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成都市财政局教科文处、成都市人社局职建处、龙泉驿区发改局、龙泉驿区教育局、龙泉驿区财政局、龙泉驿区人社局(就业局)及汽车职校等单位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汽车职校数控实训车间、新能源汽车实训室、汽车制造与汽车维修实训车间。


QQ截图20180419200051.png


    通过调研,调研组了解了汽车职校为驻区汽车企业输送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训鉴定企业员工、深度开展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对学校充分利用现有设施设备、教育教学资源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大加赞赏。


    编辑:蒋冰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