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2月 星期三 欢迎来到成都高职中专教育学会官网

您的当前位置: 教育教学 德育教育

海棠争艳把春报 成电学子备单招——成都电子信息学校举行单招咨询会

发表日期:2018-03-12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学伊始,成都电子信息学校高三学子开始为自己的未来计划。36日,2018年单招咨询会在学校润物广场拉开序幕,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成都农业科技学院等十多所院校来到了咨询现场,设立了招生咨询点。


1.png

 

     在学校安排下,首先召开了参加单独招生考试的学生及家长动员会,教务处副主任牟学莲向学生及家长详细说明了单招考试的优势和程序,并做了具体工作安排;会后学生及家长在各院校咨询点进行了面对面咨询和答疑,以便于学生了解学校填报志愿。


2.png


3.png


      2018年四川省单独招生报考学校由去年的53所增加至59所,我校参加单招考试的有电子技术应用、会计、汽车运用于维修、学前教育、计算机、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300余名学生,人数较往年大幅增加。学校将结合今年的学情及考情,做出相应的督学举措,与家长共同助力考生实现升学规划。

    本次说明会结束后,学生及家长将整合考试信息,做出报考决定,全力进入备战状态,期待各位考生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