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2月 星期三 欢迎来到成都高职中专教育学会官网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英国波顿与南德比郡学院师生到 成都市温江区燎原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交流访问活动

发表日期:2019-11-01

10月28日,英国波顿与南德比郡学院师生一行十人来到成都市温江区燎原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国际交流活动,对燎原职中的办学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洽谈相关合作事宜。此次活动为期三天,英国师生将深入成都市温江区燎原职业技术学校课堂结对学习、互相教授并体验传统课程

28日上午,成都市温江区燎原职业技术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专业骨干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四十余人为英国师生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燎原职中学校校长毛亚风代表全体师生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回顾了今年五月前往英国波顿与南德比郡学院时的美好经历。随后,英国波顿与南德比郡学院教师代表致辞,他表示,能够来到燎原职中他感到十分荣幸,他感谢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和同学们的陪伴,并希望在燎原职中有一段难忘的经历。

 

在欢迎仪式后,英国师生代表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专业实训室等,同时还饶有兴趣的观看了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操展示。在参观学校艺术厅时,毛亚风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师生的摄影艺术作品和书法绘画作品,让大家在书画中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在随后的参观中,英国师生还深入酒店专业实训课堂,观看酒店专业实训课程和学生茶艺展示。在课堂上,英国的同学主动参与其中,为成都市温江区燎原职业技术学校师生现场展示了咖啡调制过程,并与燎原职中酒店专业同学一起体验中国传统茶艺。

整个参观过程愉快而活跃,燎原职中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英国师生一行将与燎原师生开展互授传统文化课程和体验式课程活动。

近年来,成都市温江区燎原职业技术学校高度重视教育国际化工作。

2018年9月20日,英国波顿与南德比郡学院国际部主任安·沃尔顿女士来到成都市温江区燎原职业技术学校交流访问,与成都市温江区燎原职业技术学校签署友好学校合作备忘录,正式缔结友好学校。2019年5月,受英国波顿与南德比郡学院邀请,成都市温江区燎原职业技术学校毛亚风校长及专业骨干教师代表前往该校考察访问,并进一步讨论双方合作事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成都市温江区燎原职业技术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教育国际化工作,不断创新合作渠道,全面提升成都市温江区燎原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国际化素养,切实提高学校教育国际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