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2月 星期三 欢迎来到成都高职中专教育学会官网

您的当前位置: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职教国际化,财贸在行动——财贸职高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发表日期:2018-03-21 作者:王健林

QQ截图20180328180738.jpg


  3月20日,四川省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校(简称“成都财贸职高”)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成都财贸职高枣子巷校区举行。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真砂斗教授、研究员姜寅星,成都财贸职高副校长赵晓红、招生主任向勇,成都职业教育校企联合会国际化项目负责人罗琰等出席仪式。


QQ截图20180328180636.jpg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赵晓红副校长对仓林真砂斗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在合作办学、专业发展上能加强交流合作。姜寅星研究员介绍了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的办学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共同教育项目种类、留学生特色教育及国际人才培养模式。赵晓红副校长就学生入学考试标准、入学考试方法、学费、学生自身发展等较为关注的问题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交流。随后,成都财贸职高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并合影留念。


QQ截图20180328180726.jpg


现场签约(一)


QQ截图20180328180624.jpg


现场签约(二)


QQ截图20180328180716.jpg


赠送礼物


  据悉,成都财贸职高和日本城西国际大学搭成友好合作办学单位,是在成都市教育局、金牛区教育局、成都职业教育校企联合会的鼓励和支持下完成,目的是为成都学子打通一条学历升华、品质就业的国际通道。

  

  此次签约成功代表着成都职业教育培养国际化技能型人才又一孵化器建成,成都财贸职高将充分利用国际教育市场,培养学生的国际意识和全球认同的专业技能,提升学生自身价值,拓宽就业渠道,树立国际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