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2月 星期三 欢迎来到成都高职中专教育学会官网

您的当前位置: 教育教学 教学活动

蒲江职中第二届“十大孝星”颁奖典礼暨元旦文艺汇演

发表日期:2018-01-03

为了大力弘扬尊老敬老、养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树立学生之间的榜样,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活跃学校气氛,促进校园道德文化建设,近日,蒲江职中举办第二届“十大孝星”表彰大会暨元旦文艺汇演,参加此次晚会的有蒲江县教育局副局级领导赵俊萼、蒲江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曾华英、蒲江县青少年宫主任刘通、蒲江县了翁社区主任廖科宇、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斌、副校长黄毅、周开文、杨雪芬,以及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

一首充满希望的歌曲《奔跑》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校长王斌为晚会致辞,肯定了“十大孝星”知孝理、懂孝德、践孝行的行为,同时对于所有同学给予厚望!接着到场的各位领导为“十大孝星”颁奖,在颁奖过程中大家跟随校园记者的镜头,走进了孝星们的生活,感受到他们坚守孝道,演绎人间大爱的感人故事。随后,在礼花的绽放中,元旦文艺演出正式开始,老师和同学们以小品、舞蹈、歌曲、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节目,为大家送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通过这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展示教职工的艺术才能和精神风貌,促进教职工间的学习、交流与合作,提高文化品位和艺术的修养,进一步营造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