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2月 星期三 欢迎来到成都高职中专教育学会官网

您的当前位置: 教育教学 教学活动

成都市青羊区督学深入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督导检查

发表日期:2018-03-19

1.png

  

   (3月19日讯)3月16日上午,青羊区督学王志坚校长、易德远校长来到青苏职中督导检查开学情况。


    两位督学在但家明书记和晋明杰副校长的陪同下查看了校园周边环境、参观了各专业实训室、学生宿舍和食堂,了解了师生到位情况和学校安全工作情况、学校网站及微信工作群的舆情监控的措施。针对学校周围正在修建公路,督学让学校要高度重视师生交通安全。但家明书记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师生安全工作教育,积极主动的创建平安校园。


    两位督学专家参观校园并听取汇报后,对学校开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对学校“心心向善,事事尚美”的价值追求表示赞赏,对教职员工的爱岗敬业,同心同德的奉献精神表示了肯定。(编辑:蒋冰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