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2月 星期三 欢迎来到成都高职中专教育学会官网

您的当前位置: 教育教学 教学活动

都江堰市职业中学举办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发表日期:2018-03-28 来源:成都职教 作者:刘高萍

   2018年3月27日上午九点,都江堰市职业中学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田径运动场盛大开幕。本次运动会主题是“无悔青春、绽放活力”,运动会旨在体现都职学子拼搏进取的无畏精神和团结协作的集体意识。


QQ截图20180328152617.jpg


   本次运动会共有五十个方队入场,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各个方队迈着同样整齐划一的步伐入场,他们意气风发,步履矫健,嘹亮的口号喊出属于他们的青春风采。


   青春飞扬的都职学子们在方队的设计上也别出心裁。手握彩色气球的方队在主席台前放飞各色气球,如同将梦想放飞蓝天;在方队中参插舞蹈和功夫茶艺,体现出都职学子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幼教专业的同学们所组成的方队身着卡通熊猫装体现了他们独有的纯真可爱;还有古典舞蹈和现代舞蹈的碰撞,仅在方队的展示上,就赚足了观众眼球。


QQ截图20180328152808.jpg


   五十个方队均有序入场校长张武发表致辞,张校长首先对在运动会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谈到:体育教育是现代教育的重要方面,体育运动不仅可以增强人们的体质,更有助于培养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有助于培养竞争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对丰富文化生活,弘扬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学校和班级的向心力、凝聚力,都起到了不可缺少的重要作用。

 

   张校长对学校一直以来不断坚持教育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不断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结果表示肯定。并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使同学们能真正意识到一名优秀职高生不仅应该具有高尚的品德、优异的成绩、深邃的思想、优雅的举止,还应该具有强健的体魄,必须学会强身健体,培养至少一项终身喜欢的体育特长,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职业人。


   张校长致辞结束后,表演方队进行了表演。荡气回肠的中国古代气功展示;热情洋溢的青春舞蹈;活泼可爱的panda舞秀展现出都职学子们丰富的才艺也体现了都职学子们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态度。(编辑:王健林)


QQ截图20180328152520.jpg


QQ截图20180328152946.jpg